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常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发布

2021/01/28 14:07:41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款别克昂科雷于海外发布,新车主要在外观和科技化配置方面进行升级。

别克昂科雷参数图片)在3年前推出换代产品之后,于今日又发布了新款车型,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,同时在配置上有望增加通用的“Super Cruise”超级巡航系统。在海外市场,新款昂科雷预计在春季上市,而在国内市场,由于有昂科旗这款大旗在列,所以全新昂科雷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引入计划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新款昂科雷
老款昂科雷

在外观上,新款昂科雷采用了与国内昂科旗类似的设计思路,依然是大尺寸的中网,不过飞翼式镀铬装饰已经贯穿至灯组两侧,别克的Logo依然在格栅中部。此外,新车采用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非常有辨识度,上方的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,下方则是远近光一体的灯组,该灯组与前包围完美的形成一体式设计,让车头具有不错的整体感。

车身侧面,新车依然采用双腰线设计,突出体型的立体效果,而D柱上的转角镀铬设计也依然存在。

虽然内饰配置还未发布,但作为改款车型,它将依然采用环抱式的内装风格,同时继续提供2+2+3的七座布局。配置方面,则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人机互联功能,不过在新款上,还有望增加“Super Cruise”超级巡航系统。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3.6L V6和2.0T两款发动机,前者最大功率314马力,峰值扭矩361牛·米,后者最大功率292马力,峰值扭矩360牛·米。均匹配9速Hydra-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,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